春晚综艺官网

许一鸣讨教“师叔”林俊杰 与萧敬腾上演师徒情义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上周(12月23日)晚,《梦想的声音》迎来第八期,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与“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 、羽泉、张惠妹、田馥甄五组音乐导师继续接受素人讨教,萧敬腾徒弟许一鸣惊喜登场,意外踢馆“师叔”林俊杰,令一向调皮的老萧紧张不已,严肃地陪学生一起接受大众考验。许一鸣更开口闭口地叫老师,更感恩萧敬腾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不难看出两人师徒情深惺惺相惜,老萧更是获赞“中国好师父”现场上演“世纪大反转”。

  《梦想的声音》播出八期,舞台上前后出现了许多实力强劲的素人“大魔王”,期间不乏导师们的老友、同门、熟人等等。本期《最美和声》总冠军许一鸣惊艳亮相,唱作经验全在线,一首《我如此爱你》温暖声线感染全场,令导师们大赞他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一向调皮的老萧却突然严肃起来大呼“我好紧张”,原来许一鸣是萧敬腾在《最美和声》里的徒弟,两人携手并勇夺当届的冠军。而许一鸣此次到来也是为了给师父萧敬腾汇报自己的成绩。师徒再次相遇,所有导师都推荐萧敬腾,准备看他与许一鸣上演“师徒之争”时,许一鸣一句:“从自家人下手”,也让大家彻底放松。不料,他的自家人却指的是同门“师叔”林俊杰!前一秒还在幸灾乐祸做吃瓜群众的JJ,秒变迷茫脸。

  许一鸣选择了“师叔”林俊杰的经典情歌《修炼爱情》,深情演绎令全场动容,师父萧敬腾更是感动到差点落泪。而为了与师侄过招,行走的CD摇身变成会跳舞的CD,林俊杰也从“钢琴王子”变身成为“吉他少年”,改用吉他来表现经典舞曲《精舞门》的动感。现场,林俊杰带领着四位吉他手一同登上舞台,五把吉他一同奏响的架势显得霸气十足。而在间奏时林俊杰一段华丽的吉他solo更是把气氛推至顶峰,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摇滚范让萧敬腾兴奋不已,直呼:“你真的是帅疯我了。”面对“什么都能搞得定的林师叔”,许一鸣遗憾落败,当大家为此唏嘘时,现场再次上演大反转,萧敬腾把自己的唯一一张直通证送给了许一鸣,令网友大赞老萧果然是“中国好师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