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孩子大S剪去引以为傲的长发 原来都是为了孩子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S剪短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今年喜获麟儿,近来复出工作的她,昨(24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近照,头顶着一头俏丽短发,她今(25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好照顾孩子!”并表示完全不会舍不得,老公汪小菲也相当支持。

  今年喜获麟儿汪希箖的大S表示,剪短发是为了缩短洗头时间,而多出来的时间正是要运用在照顾儿子上,完全不会舍不得保养多年的长发,且认为长发再留就有了。至于老公汪小菲如何看待?她则笑说:“老公一向诚服于我的时尚品味,他觉得正爆了!”

  大S曾以一头乌黑长发自豪,日前出席代言记者会时仍以长发亮相,孰料事隔才没几日,突然公开变成短发的模样。她24日与小S(徐熙娣)合照时,更让粉丝们直呼“同一个模子刻出来”!

推荐阅读 大S | 长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