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池平安夜开唱 实力唱功引爆全场热情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24日晚19:30,咪咕音乐现场金池北京专场在平安夜温暖开唱。金池在圣诞前夕以精彩的演出,为歌迷献上一个不同寻常的平安夜。

  当晚,金池先以一首热烈飞扬的《set fire to the rain》开场,瞬间点燃观众热情,实力唱将掌控舞台燃爆全场。随后金池不仅现场演绎了《大女人》、《好好过》等经典曲目,让歌迷大呼过瘾,还动情翻唱好朋友谭维维也同样翻唱过的《三十岁的女人》,常石磊的《音乐爱我》。金池以独特嗓音和极富张力的感情表达,将歌曲演绎出了不一样的婉转动人。随后,金池将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作为平安夜的祝福献给观众,全场气氛温馨甜蜜。金池也俏皮地戴上圣诞帽,演唱经典曲目《痴心不改》,为歌友会划上完满句号。

  今年在影视剧音乐方面成果颇丰的金池,liveshow方面也不甘落后,今年已在北京,深圳等地陆续举办,广受听众好评。据悉,明年金池仍有多地举办liveshow的计划,将有更多地方的歌迷有机会听到她的超强实力现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