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上演 集百老汇阵容

戏剧演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6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娱乐讯 集结了二十余首周氏经典曲目的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由纽约百老汇顶级音乐剧制作团队耗时两年打造,在12月23号隆重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全球首演。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二十余首周董歌曲贯穿全剧 一大波回忆杀来袭

  此次,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从周杰伦出道十六年的所有创作专辑数百首歌曲中选出二十余首最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稻香》、《夜曲》、《听妈妈的话》,其中,更是包含今年中国新歌声导师们的开场曲目《我要夏天》,正所谓首首经典。

  据悉,之前周董观看预演后就立刻在Facebook以及官方微博上表示“今天看了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真的很感动,通常一般都是把音乐剧拍成电影,这次百老汇把电影弄成音乐剧,我真的没话说,哈哈就是屌,圣诞节前夕,去感受一下,你就会知道十年前拍的这部为什么征服了一堆韩国明星,因为…它就是…(等等 我找不到比这幅画更好的形容超屌”,粉丝看到杰伦这样说,也纷纷表示:“本来不信的,周董这样说我就信了”!

  时光荏苒 十年之后依然是“不能说的秘密”

  2007年,周杰伦第一部导演、主演及音乐创作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不仅在当年拿下近1000万美金总票房的佳绩(亚洲年度票房排行第九位),更是在07年和08年分别荣获了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年度杰出电影,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以及香港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提名。

  作为具有如此高知名度且直到现在还被影迷们热烈讨论的电影作品,这次被搬上“百老汇”同等规格的舞台,为了让当年喜爱电影的观众在看音乐剧时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及惊喜,让之前未看过电影的观众也能感受到电影中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不仅加入了电影中没有的元素,还打造了一个出乎意料却又让人笑中带泪的新结局。

  美国百老汇倾力打造 亚洲原创音乐剧新标杆

  地表最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由世界顶级戏剧奖项托尼奖的最佳导演得主John Rando执导,美国知名小说家Marc Acito改编,当代最受推崇的舞蹈家Zach Woodlee编舞,获得百老汇托尼奖最佳舞美布景Beowulf Boritt设计,还有以全球知名的百老汇卖座音乐剧《KINKY BOOTS》获得托尼奖最佳音响设计的John Shivers加入,和参与过无数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制作的百老汇制作人Marc Routh及Simone Genatt担任制作人。再加上周杰伦的作词作曲与原著故事,和卖座电影,这个地表最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预计将在整个亚洲掀起一股新的音乐剧旋风。

  看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成圣诞元旦最浪漫的选择

  周董的歌道出了无数人的青春与懵懂。如今,一场用音乐穿梭时空的《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于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全球首演,热血、友情、爱情、亲情,青春里的笑与泪,都蕴含在这部音乐剧里,相信届时会为观众带来一次追忆青春的浪潮。今年的圣诞节,约上心爱的人,一起重温不一样的《不能说的秘密》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