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付欢欢时代广场深V秀 镂空晚礼性感撩人

明星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12月26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付欢欢身穿深V镂空晚礼 性感撩人

  付欢欢身穿深V镂空晚礼 性感撩人

付欢欢脸部线条完美 一展侧颜杀

  付欢欢脸部线条完美 一展侧颜杀

  95后超模付欢欢凭借在网络热播时尚综艺节目中的真实、坦率备受观众喜爱。她现身美国最具代表性的时代广场拍摄三强争夺赛的硬照,身穿蓝色亮片式镂空晚礼,高贵、典雅,在万众瞩目的纽约街头开启深V秀,一展侧颜杀。她因裙摆过长失足跌倒破坏了服装愧疚落泪,坦诚认错:错了就是错了,会改正。

  付欢欢镂空晚礼性感撩人 一展侧颜杀

  付欢欢自2012年参加第五届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夺得时装组亚军后,进入模特行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参加《爱上超模3》的选拔,凭借自己得天独厚的身材优势和认真学习的态度争夺到三甲席位。

  当她身穿蓝色亮片式晚礼亮相深夜的时代广场,深V的领口设计,秀出傲人胸围,腰部镂空造型设计感十足,裙摆两侧透视拼接材质让她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高贵典雅的造型搭配精致闪耀的珍珠首饰,让她成为人来人往街头的主角。

  照片中,付欢欢眼神深邃有力,下颌到颈部线条流畅完美,一展侧颜杀,观众惊呼:不要太美!她的高颜值和优质身材让导师一致认为是心目中名次很靠前的选手,超模陈碧舸满是期待地说:“加油!别让我们失望。”

  时代广场深V秀状况百出 付欢欢:错了就是错了

  付欢欢以往的硬照拍摄坏境是相对安静封闭的室内,此次比赛地点设定在车水马龙的时代广场,对模特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难度系数直线上升。她身担整个团队的荣誉,在纽约街头开启一场独特的深V秀。

  这场特别的秀既要面对来自世界各地陌生人的眼光,又要控制自己因为团队所带来的压力,对于首次亮相国际焦点时代广场的95后超模付欢欢来说无形中产生了诸多阻碍。她在行走时难以控制拖地裙摆总是缠绕到鞋子失足跌倒,导致裙子坏掉和鞋跟断裂,不得已暂停拍摄。

  付欢欢从业至今,第一次遇到拍摄意外,愧疚落泪。她面对导师的严厉批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本身还欠缺的职业模特素养,她真诚道歉:“错了就是错了,我会改的。”

推荐阅读 付欢欢 | V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