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莽荒纪》曝冯俊熙戎装照 披铠甲展英气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26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俊熙饰演北山百微

  冯俊熙饰演北山百微

冯俊熙最新写真

  冯俊熙最新写真

  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上周曝光了刘恺威、王鸥、陈亦飞、李威、张峻宁、牛骏峰首批剧照后,作为“莽荒四俊”之一的冯俊熙的剧照在今日公开。

  电视剧《莽荒纪》于今年九月底在新疆克拉玛依开机,近三个月以来剧组的各种动向都牵动着不少剧迷的心,在曝光部分主演首批精美剧照之后,剧中北山百微扮演者冯俊熙的剧照随后曝出。无论原著还是电视剧,北山百微都是极其重要的角色,冯俊熙首张剧照曝光后,造型抢眼,一身黑色的铠甲搭配金色装饰,十分帅气。

  《莽荒纪》开拍以来,从新疆到云南再到象山,剧组历经多个场地的转移以及风雪交加的恶劣气候。新人冯俊熙第一次经历这样高强度、高难度的拍摄,使得他对情绪把握和镜头感也有了新的认识。除此之外,冯俊熙也一直与导演及其他演员前辈保持着交流学习,让他在短短三个月内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莽荒纪》还将在这个冬天里继续战斗,我们也期待这个新人演员给我们带来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