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雅莉亮相“风格大赏”魅力开唱 演出服艳压全场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22日,“BEST TASTE 2016风格大赏”颁奖晚宴在北京完美收官。“创意才女”黄雅莉受邀出席颁奖晚宴,并作为表演嘉宾压轴出场。身穿亲手设计制作的夜光演出服,自带光芒的黄雅莉,用一首柔美的《星月下》抓住在场嘉宾耳朵。而这套夜光演出服,也成为晚宴焦点之一。活动当天,现场群星闪耀,高云翔、张俪等一大批知名人士、行业领袖及媒体到场助阵。以歌手身份出道,并跨足设计领域的黄雅莉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黄雅莉在走红毯时也引来媒体关注,闪光灯一直闪不停。

  在当天的晚宴中,黄雅莉作为表演嘉宾压轴出场,献唱一首唯美柔和的《星月下》。黄雅莉刚一开嗓,清澈透亮的声音立刻抓住在场嘉宾及观众的耳朵,实力的演唱,真情投入的演出,音色柔和悦耳,让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演唱结束后,现场观众站立喝彩、热烈鼓掌,嘉宾们也对黄雅莉的完美演出连连称赞。主持人在夸完黄雅莉的演出后,同时也对黄雅莉身上的演出服非常好奇。原来,创造力十足的黄雅莉穿了一套自己亲手设计制作的演出服,衣服上的画也是黄雅莉自己画上去的。而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一套由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演出服,居然可以发光。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发着光的演出服显得非常唯美绮丽,而身穿这套华丽服装的黄雅莉,也宛若仙女格外动人。

  百忙中的黄雅莉意外亮相张韶涵长沙演唱会中,坐在台下当观众的黄雅莉, 更是毫无准备地被张韶涵叫上台,一起合唱歌曲。一身休闲装的黄雅莉刚开始显得有点错愕,不过上台后却马上放松下来,与张韶涵的互动也很自然轻松。黄雅莉称这样上台有点突然,我今天都没有贴假睫毛。而张韶涵则情义相挺,干脆在演唱会现场把自己的假睫毛也卸下来。两人的逗趣互动,也让在场观众笑声连连。不过玩笑过后,黄雅莉也很真诚的分享出道以来与张韶涵的渊源,并表达了自己对张韶涵的感谢。二人一同合唱歌曲,场面令人感动。

  黄雅莉用实力的表现征服所有的歌迷和大众,不管有没有完整妆容和精致演出服,黄雅莉都能用天然的气场、真诚的歌声感动世界。这大概就是黄雅莉的个人魅力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