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力加盟《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阿拉蕾祝福有望再合体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2月26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再添新成员!“击剑男神”董力全新加盟“时空水手团”,将与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周游一起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据了解,第二季节目将於2017年一季度在浙江卫视周五档播出。

  “董爸爸”献电视综艺首秀 可爱阿拉蕾祝福或再合作?

  在节目组最新曝光的视频中,董力帅气亮相宣布加盟《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并向其他兄弟问好:“各位前辈多多关照。”这档节目也是董力的电视真人秀首秀,董力开心地表示十分期待:“因为之前参加的是亲子类节目,而这次是挑战类节目。作为一个击剑运动员,我也很期待去欧洲,因为欧洲是击剑运动的发源地。”

  作为国家击剑队队员的董力,拥有绝佳的身高和体能优势,加上其阳光的外形气质,使他在奥运期间便收获了广泛的关注。随后董力在亲子节目中与“阿拉蕾”崔雅涵组成“父女档”,化身“董爸爸”把“阿拉蕾”照顾的无微不至,萌化无数粉丝。

  12月25日周日晚董力和阿拉蕾再度合体参加活动,当得知董力即将去参加《二十四小时》,阿拉蕾也向“董爸爸”送上了贴心祝福,可爱的阿拉蕾也希望有机会能和“董爸爸”一起。不知有没有机会再看到两人同台?也令人更加期待后续节目的播出。

  期待与吴磊组团 击剑男神自嘲胆小直肠子

  尽管运动员身份为他参加《二十四小时》带来了一些体能优势,但这位“长腿暖男”自我调侃道:“其实我挺胆小的,节目中的‘恐怖’项目我都会有点害怕。”对於新一季节目中将融入的推理战,董力笑道:“我是个直肠子的人,就怕到时候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那就尴尬了。”当被问及最想与“时空水手团”哪位成员搭档做任务时,董力表示自己很期待与吴磊合作:“我觉得每位成员都各有特点。可能是吴磊吧,也许我们同龄人会有比较多的交流。”

  《二十四小时》是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在第二季节目中,六位嘉宾将前往奥地利、克罗地亚等国家,及乌镇等城市开启冒险之旅,寻找“女神的传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每一期节目都会设计一个独立故事,单集成戏,连续成剧。为了把故事讲得更引人入胜,新一季节目将增强推理战、心理战悬念,AR、VR等高科元素也将融入其中。

  首次“触电”电视真人秀的长腿暖男“董爸爸”会在这场大冒险中有怎样的表现?全新启航的“时空水手团”会擦出什麽火花? 兄弟们全都凑齐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一路向前吧!浙江卫视2017年第一季度每周五晚,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二十四小时 | 董力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