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NINETYNINE 99乐团唱响“圣诞音乐节” 雨中狂欢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年底是节日欢庆最“疯狂”的时候,随着国内大多数年轻人对圣诞节的青睐,各大城市也充满各种元素的音乐气息。12月25日,新锐摇滚NINETYNINE 99乐团受邀回到上海参加“圣诞音乐节”,因为是在自己的家乡和歌迷们一起过圣诞,团员们在舞台上表现的格外兴奋,也把欢乐的圣诞气氛逐渐演变为了浓郁的摇滚风,用躁动不息的音乐同歌迷们一起嗨翻全场。

  演出当天,由天天气原因降温下雨,却依旧阻挡不了歌迷们的热情,都在现场都打着雨伞观看演出。99乐团用专辑中超“燃”的《不正常》和新作《G时行乐》热力开唱。随着音乐响起,台下的歌迷用起伏连绵的尖叫声和欢呼声迎接他们的演出开始,躁动的旋律让全场热浪四起。而后又演绎了温婉柔和的《倾国》、《修罗》,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圣诞气息。演出到后半场雨越下越大,但99乐团充满感染力的激情演出,依旧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前来观看,面对台下热情的歌迷,99乐团更加享受地接连演绎《篮板王》、《我们的歌》,台下躁动不安的心再次跟随他们的音乐沸腾起来,也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99乐团一直以LIVE的形式把自己的音乐展现给大家,诸多高品质的LIVE演出让他们也收获了好口碑,他们的音乐充斥着热血和对梦想的炽热,一路感染着歌迷。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也让99乐团成为音乐节舞台上的生力军,除了继续创作好音乐外,他们更希望能把的好的LIVE表演带给更多爱音乐的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