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爸4》阿拉蕾湖上滑冰有绝招 沙溢安吉玩漂移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12月26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爸爸4》将前往有“森林氧吧”之称的伊春桃山,萌娃奶爸们在当地著名的桃源湖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滑冰大赛。在这场考验默契度及灵巧度的游戏中,六组亲子展现出的风格各有不同。

  在冰封数尺的湖面上,萌娃奶爸一前一后身坐同一个爬犁,二人需要利用手中木棍撑地的力量让爬犁前行。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沙溢对这项游戏兴趣盎然,还没开始就跃跃欲试,当然在比赛中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深谙其中技巧的他,带着安吉一路“漂移”。而董力则担心阿拉蕾力道不足,从座椅上摔下,只叫她全程享受滑行的乐趣,滑冰出力这种事则由自己一力完成。另一边,亦航在迅速了解游戏规则后,全心投入,与向佐的默契指数不断上涨。同样默契的还有蔡国庆庆庆,父子二人一路顺利避开各种障碍,配合程度堪称天衣无缝。而喜爱北国风光的小亮仔,不仅对雪地玩乐激动不已,面对滑冰也显得尤为兴奋,俨然一副想要拥抱冰湖的模样,笑果十足。

  究竟谁才是湖上滑冰的大神级人物?六组“亲子”还将在桃源湖上完成哪些任务?最后一站的旅程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与感动呢?本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4》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漂移 | 滑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