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新疆舞福利大放送 超治愈系励志“暖心丫”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上周五晚,备受关注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2》第十期准时燃力开播。新兵们与师中战友欢度主题联欢会欢声笑语不断,共同庆祝在空一师最后一个难忘的夜晚,而晚会上,佟丽娅认真跳起新疆舞,为战友们暖心表演节目,最后还不忘连连鞠躬,向战士们表达自己的敬意。另外,八位空军新兵在班长的带领下光荣走进黄继光英雄连,面对团结配合度考验、体能摸底考试、跳伞离机训练等一系列难度升级的磨练,佟丽娅都表现出了惊人的耐力与爆发力,更在每一次训练中不忘为队友加油打气,大展暖心属性。

佟丽娅灵动表演新疆舞暖心致谢 递纸巾安慰战友超治愈

  本期节目有泪有笑、既燃又温情,可谓看点十足。新兵们在空一师的最后一个夜晚,与大家共同欢度主题联欢会。其中,新兵佟丽娅则换上一席红色舞裙,与演唱的战士默契配合,为战友们送上认真准备的极具新疆特色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用自己动人的舞蹈慰问战士们的辛苦训练。期间,佟丽娅还迈着蹁跹舞步走到台下,到战友中间去暖心互动,引得台下呼声阵阵,大赞好美,佟丽娅灵活动脖子的舞蹈动作还引起了台下队友的争相模仿。表演结束后,佟丽娅不忘频频鞠躬,表达对战士们的感谢与崇敬,真诚说道“我觉得大家都非常非常辛苦,在这里很感谢你们”,让在场军人们倍感温暖。

  随后在联欢会上还播放了战士们远在老家的父母的短片,这一环节令在场所有人都感动不已。战士为了保护祖国,身兼重任,往往将小家抛在身后,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更有疏于关心父母的愧疚之情。当邹淑泉战友看到父母的影像在大屏幕上播放时,不禁留下了想念的泪水。而佟丽娅见此,赶快跑到战友淑泉的身边,贴心地递上纸巾,带着安慰和鼓励的意味拍拍战友的肩膀,无声地表达着自己对身负使命、辛勤训练的军人们的理解和敬意。

不抛弃不放弃比赛友谊双通关 佟丽娅牵挂激励战友

  新兵们从进入黄继光英雄连,就开始接受标准、难度连续升级的重重挑战,从团结作战攀40米高墙,到两人组PK体力摸底计时考验,再到离机跳伞实战模拟,佟丽娅都表现出全力以赴的必胜心态。尤其是在本期倒挂绳索的体力PK环节,佟丽娅与蒋劲夫一组,连续挑战三次依旧对自己严格要求,虽然过程中两次落水,但仍毫不犹豫地从头再来。最后虽已失掉大半力气,但倔强的佟丽娅在蒋劲夫的保护下,还是最终完成了任务。佟丽娅一路坚持到底,以瘦弱的身躯一次次努力,展现了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让观众们倍感动容。

  各项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新兵们距离真正化身空降兵、完成跳伞动作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为了成为完美的空降兵而不断努力着。本期节目中很多网友都发现,每一位新兵在进行任务时,周围都有来自佟丽娅发自内心的鼓舞打气。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以往佟丽娅在节目中的暖人举动,不管是和杨幂互相搀扶、为了蒋劲夫在医院跑前跑后,还是各种点滴细节——温暖拥抱、贴心的嘱咐、及时的安慰……就是这样一个新兵中不可缺少的“暖心担当”,下期即将踏上真正的空军跳伞之旅,直面最勇敢的自己。佟丽娅能否继续突破,展现小身板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