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辛晓琪携《My Dear You》回归 尽显成熟女人魅力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26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道30年,辛晓琪带着依然的不变与全新的自己携手滚石唱片,再一次突破华语流行音乐想象之最美丽殿堂作品重返乐坛。新专辑首支单曲《My dear you》今日正式上线。特别邀请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骐为其量身打造。陈建骐曾获得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被音乐圈公认最懂诠释女人心里声音的男子。

  辛晓琪出道30年演唱经典歌曲无数,其中代表作《领悟》、《味道》、《承认》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并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作为加入新东家娱人制造后的首张专辑,公司分外重视,历经两年,破千万制作,力求打造一张超高水准的优质大碟。而此次曝光的专辑封面亦是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辛晓琪颇为华丽优雅的一面,眼神中透露着成熟女人的气息让人为之着迷。

  《My Dear You》作为辛晓琪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特别邀请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骐为其量身打造。陈建骐清楚的了解辛晓琪想在新专辑中表达的那份坦然与释怀,在其精心编制下成功发挥辛晓琪在真假音转换功力的优势,加上辛晓琪对歌曲情感上的细腻处理,让歌有了稳定灵魂的力量、温润耳朵的温暖,同时具有拥抱与被拥抱感。《My Dear You》所产生的力度具有抚慰的温暖,有阳光有风吹的飞翔方式,让前进不迷失,让平稳成为简单的幸福体验。辛晓琪的声音在这首歌中成为了一个向导,以爱为不安导航。

  《My Dear You》是一首可以奉献的礼物,是一首可以合唱的鼓励,辛晓琪的歌声不仅温暖,在陈建骐的制作下,它也是一首穿越时空的梦曲,是女神的祝福与颂赞。作为新专辑《明白》的第一首主打歌,辛晓琪传达的是祝福与放开,希望大家可以感受更多的自由自在,重回到自然。这是辛晓琪在音乐里可以为你做的。希望你明白。

推荐阅读 辛晓琪 | M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