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00后辣妹助阵凤凰传奇演唱会 玲花自嘲是“老人家”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2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凤凰传奇准备演唱会


  (姜佳敏/文)凤凰传奇跨年演唱会将开,12月26日,凤凰传奇于京为演唱会做彩排准备并开放了媒体探班。在探班现场,凤凰传奇也宣布,由JC艺人学院秘密培养的JC练习生们将与曾毅在演唱会上唱跳《咱们屯里的人》。看到这个不乏00后的唱跳女团,玲花不禁自嘲称:“我是老人家了,跳不动了。”

  前日,凤凰传奇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正式发布,不仅曲风丰富,包括了摇滚、电音、民谣、民族风、古风等,而且每首的区分都非常清晰、成熟。玲花表示:“新专辑得到的反馈很不错,这也让我们更加有动力去设计、编排更有意思的舞蹈动作,在新歌亮相的第一个现场让观众们全都high起来”。

  本次跨年演唱会现场更是会将凤凰传奇的歌曲的欢快节奏扩大化,必将会带来超high的万人狂欢。凤凰传奇的演唱会大部分都是在年末举行,选在这个时间,不仅是想借新年的气氛,也是希望给大家一个合家欢的机会,“一年来,大家在生活中肯定遇到过种种的压力与困境,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当你觉得疲惫的时候,不妨给自己放个假,尽情放开自己,狂欢一次,陪陪家人,增进增进感情!一家人来看场火热演唱会,在歌声和舞蹈里享受合家欢的快乐心情,放松放松,是个不错的选择。”曾毅自卖自夸的笑着说道。

JC练习生

JC练习生


  同时,本次演唱会还将邀请由JC艺人学院秘密培养了一年多的JC练习生们,她们都是90后、00后,唱跳俱佳,表演风格火辣激情。她们将与曾毅在演唱会上唱跳一首《咱们屯里的人》。而玲花并没有加入其中,她不禁自嘲:“我是老人家了,跳不动了。”

  谈及演唱会的交响元素,因为排练的场地问题,塔夫里切斯基乐团没能到场一同排练,而是采用了之前录制的伴奏。这个乐团的成员平均年龄不到24岁,非常年轻而又活力,经常出席演唱会活动和参与影视作品的配乐。

  据悉,凤凰传奇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首都体育馆举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