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鬼吹灯》尕娃上线 弹幕齐刷张晓谦“小王爷”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7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剧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继续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孔笙、周游、孙墨龙执导,白一骢任总编剧,侯鸿亮、方芳担任总制片人,靳东、陈乔恩、赵达、张晓谦等人主演,该剧自上线以来,已达6.7亿的播放量,并且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对原著的极大还原,在开播之初,已呈现热度口碑双丰收之势。而在昨晚播出的第六集里,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了剧中尕娃的扮演者是此前曾在热播剧《琅琊榜》《欢乐颂》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张晓谦,一时间弹幕被“参见小王爷”“这不是姚滨吗”等刷屏,场面颇为热闹。

  憨直尕娃亮相昆仑冰山   网友弹幕齐刷“小王爷”

  在昨晚播出的第六集里,由胡八一、王胖子和Shirley杨领衔的考古小分队终于全员集结,于昆仑冰川正式开启探险之旅。而剧中作为一路护送他们的人民好战士尕娃也正式上线,尕娃一出场就毫不设防地透露出了秘密基地的事,让网友直呼是个单纯的boy,更有眼尖的观众发现扮演尕娃的正是演员张晓谦,他此前曾在《琅琊榜》《欢乐颂》《兰陵王妃》《如果蜗牛有爱情》中有过精彩演出,尤其是在《琅琊榜》中饰演的穆小王爷一角更是深入人心。尕娃亮相昆仑冰山后,弹幕一时间被网友的“小王爷”刷屏。

  张晓谦综艺表现逗趣活泼   被赞有喜剧天赋

  日前,张晓谦还参加了某喜剧类综艺节目,作为第一次试水喜剧表演,张晓谦在节目中逗趣卖萌的表现经常引来全场爆笑,也让看过节目的观众印象深刻,直赞他有喜剧天赋。而张晓谦自己也坦言这次喜剧秀,让他对喜剧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有意以后在这方面有更多建树。同时,张晓谦也清醒地表示,“我觉得喜剧是一个很难的东西,我还是需要历练。”

  目前影视综艺双开花的张晓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而此次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扮演的尕娃,虽然刚出场戏份不多,但是不少看过原著的“灯丝”已经开始为尕娃的结局感到担忧,并纷纷表示希望能看到如此憨直呆萌的尕娃一直在线。到底尕娃命运如何,还是继续守候每周一晚八点,《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播出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