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雅莉新书《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温馨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7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圣诞节最温馨的一场发布会——黄雅莉《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新书发布会日前在央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央美术馆、当当网共同主办。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运营总监唐学贵、 果麦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路金波 、恒信钻石机构创始人、董事长李厚霖以及其他文化艺术大咖、媒体和来自全国的数百名读者,共同参与了这场与众不同的阅享之旅。

《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是黄雅莉的首部文学作品,整本图书的采编过程历时三年,全程以图片的方式真实记录了书中主要创作物的制作过程,其中文字部分也是黄雅莉本人通过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个细小故事,一点一滴记录完成。本书共包含13件她亲手创作及设计的暖心礼物,根据礼物对象不同,分别讲述了13个温暖而又引人思考的真诚故事,带给阅读者一种虽是小小的光芒却可传递出大大的温暖的阅读体会,同时,传达出“爱不是说出来的,亲手创造的才有心的温度”的一种生活态度。作者黄雅莉用一种另外的视角与独属她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这份独特的“礼物”,就如她自己在书中所说“还记得人生中收到的最棒的礼物吗?它一定不需要很多钱,也没有很大的仪式感,却击中了你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因为最好的礼物,叫做记得。这个快到停下脚步就再也追不上的世界里,你还记得谁?又是谁,一直都把你放在心底?”

在发布会上,黄雅莉分享了作为歌手的她亲手设计制作送给自己的礼物:一个独一无二的演唱会舞台,这是由她独立自主设计通过集装箱及机械装置组合的舞台,此舞台的整个制作过程不仅成为书中相当精彩的章节同时这个设计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可以说,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同时,黄雅莉还透露了这本书原计划是在今年8月出版上市的,但由于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也为了能对得起一直以来支持她的人,思索再三之后,最终下定决心推翻自己,重新创作,重新制作,历经的整个过程就好比是又出了一本书。在此过程中,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以及果麦文化传媒的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整场发布会在充满感恩、分享、祝福的氛围中结束,也成为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给大家的一份独特的礼物。这本被称为“冬天最有温度”的一本书《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已经在当当网独家预售,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大书店、网店发售。

推荐阅读 黄雅莉 | 新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