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BF首唱会海报曝光 “王者之声”青春上阵

华语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7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荷尔蒙鲜男团BBF首张专辑《王者之路》首唱会“王者之声”海报曝光。没有浮夸的造型,没有华丽的设计,简简单单,却准确的体现了青春的荷尔蒙气质。据悉,BBF“王者之声”首唱会将于2017年1月4日晚上八点,在北京糖果一层音乐厅举办,相信绝对真唱的BBF一定能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BBF是青春的维他命 不多不少刚刚好

  BBF首张专辑《王者之路》由国内外大牌音乐人打造,“国际化”标配让整张专辑平稳之外又极具突破感。首发曲《The show must go on》由成员全英文演唱,高品质音乐几乎从头到尾都是峰值体验。有励志的《大冒险》、《独家献映》,也有为爱情小心翼翼的《单身练习》、《沉默淹没》。BBF给人最直观的印象是中国制造,很会唱,很活力,大长腿。放克的节奏、欢快的旋律不仅让BBF的音乐十分质感,还充满青春校园的爽朗气质,以及没有人工印迹的荷尔蒙味道。声音清亮的高振铭、低音迷人的赵雲琦、声线磁性的曾希瑭,和高音柔和的宋乐谦,很容易因为声线的辨识度成为他们重要的音乐记忆点。声音,颜值,身高都是一道美丽风景的BBF,就像青春的维他命,不多不少,纯净的刚好。

  BBF音乐品质高 获众多乐评老师好评

  关于BBF的音乐,日前圈内诸多知名乐评人均给出了非常真挚的评价:爱地人:一样的男团不一样的BBF,至少在但凡男团必学韩流的大环境下,更有One Direction和Jonas Brothers气质的BBF,让这个领域多了一种新的可能性。李嫑嫑:BBF几人的音色表现力很有层次,作品完整统一,编曲里对管乐音色的大胆使用也很有魄力,整体均衡。一蔷:整张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很容易抓住听众耳朵,上口又不缺技术性,《重装上阵》就是这样一首极具代表的歌。

  BBF行程紧凑 所到之处人气爆棚

  BBF自出道以来一直行程繁忙,通告不断。月初受邀某知名杂志盛典完成出道初舞台,月中赴上海录制多个电视、网络节目。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专辑发布会,头晚更选择了动车回京。发布会结束又立马乘车赶往媒体的通告宣传。而昨晚在海口某商场的演出中,BBF一连嗨唱三首好听的歌曲《王者之路》《The Show Must Go On》《Super Star》,现场气氛热烈火爆,BBF更贴心走下舞台与场下粉丝热情互动。相信1月4日的《王者之声》首场会现场也一定会更加热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