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爸4》收官食材争夺最终战 萌娃竟成保龄球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吉四仰八叉式坐法

  安吉四仰八叉式坐法

  本周五晚,《爸爸4》将在天寒地冻的黑龙江伊春桃山完成最后的旅程。伴随着收官渐进,节目中也上演了最后一场食材争夺战,六位奶爸为赢得食物玩起了冰上保龄,而萌娃们则成为了保龄球的替代品。

  奶爸萌娃为夺食物上天入地 食材争夺战最终回打响

  做饭历来是《爸爸4》的固定任务之一,为了抢夺食物,本季节目中也上演过各种独特的食材争夺战,奶爸们也因此练就了“上天入地”的超人精神。第一期节目中,蔡国庆为让庆庆吃到更丰富的早餐,不顾形象的翻越三个大草垛;在湘西红石林时,奶爸萌娃也通过低分贝捉鸡、稻田抓鱼等游戏get了数量、大小不等的鸡和鱼。不过,食材争夺最激烈一次当属在宁夏沙坡头时,奶爸们需要经历高空滑索横渡黄河方可获得厨具,食材更需要经过紧张刺激的滑沙来得到。

  在本周的节目中,奶爸们再度大显身手,为争食材拼尽全力。身处零下三十度的低温中,六位奶爸不仅要体验冰钓,更需要通过冰上游戏来获取做饭的食材。

  冰上保龄各显奇招 安吉独特坐法引模仿

  俗语云“到什么山,唱什么歌”,这次既然来到冰雪王国,想拿到食材就必然要体验一场雪乡标配——滑冰。不过,萌娃奶爸们滑冰的方式略有不同,他们玩的是冰上保龄,即奶爸们要控制的对象不是保龄球而是坐在充气轮胎中的宝贝。

  为撞倒更多的保龄瓶以赢取更丰富的食材,奶爸们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将宝贝们精准送入滑行轨道,然而向佐却因助推方法不当,不仅让自己与桃源冰湖亲密接触,更让亦航摔得“人仰马翻”,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做法反而让亦航撞到不少保龄瓶。同时,其他宝贝们也各出奇招,合理利用身体部位碰倒保龄瓶。“鬼精灵”安吉属于用脚派,他采取了四仰八叉式坐法,滑偏轨道用腿踹的做法成效显著,因而引来了其他萌娃的效仿。而庆庆和小亮仔则属于用手派,二人以大鹏展翅之姿打倒目标,其效果不亚于安吉的用脚式。

  究竟哪组亲子能够卫冕冰上保龄之王,成功get最多食材?奶爸萌娃还将解锁哪些游戏新姿势?本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4》值得期待。

蔡国庆庆庆

  蔡国庆庆庆

考拉

  考拉

考拉张伦硕

  考拉张伦硕

沙溢安吉玩冰上保龄球

  沙溢安吉玩冰上保龄球

田亮小亮仔玩冰上保龄

  田亮小亮仔玩冰上保龄

向佐亲密接触冰湖

  向佐亲密接触冰湖

向佐亦航

  向佐亦航

向佐亦航冰上保龄球

  向佐亦航冰上保龄球

小亮仔

  小亮仔

小亮仔用手碰倒保龄球

  小亮仔用手碰倒保龄球

张伦硕考拉冰上保龄球

  张伦硕考拉冰上保龄球

推荐阅读 食材 | 萌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