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乱世丽人行》定档 韩雪付辛博领衔巅峰跨年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7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杜志国饰谢炳炎

  杜志国饰谢炳炎

  由华录百纳、上海青频果影视联合出品,导演卢伦常执导、李晖编剧,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李泽锋主演的年代抗战传奇情感大戏《乱世丽人行》即将于1月2日登陆天津、江西两大卫视黄金档作为开年大戏重磅播出。今日,该剧曝光主海报,韩雪、毛林林姐妹花光彩夺目,付辛博、张丹峰、李泽锋三大型男气质不一,尽显本剧精良制作与民国风范。随同曝光的剧照,也将该剧乱世、错爱、虐恋、热血、催泪的元素展露无遗。《乱世丽人行》主要讲述韩雪与毛林林这对乱世姐妹花在国仇、家恨与爱情中经历的成长与蜕变,以史诗格局演绎女性抗战,在命运的抗争中绽放独立女性光芒。

  高颜值混搭实力派火花十足 韩雪身陷付辛博张丹峰情感纠葛

  久未露面的“玉女掌门人”的韩雪在《乱世丽人行》中变身民国女强人,不但首次挑战“后妈”角色与毛林林首组“母女CP”,更是揽尽无敌大女主的境遇,在乱世之中肩负家庭重责,上演抗战救国中的爱恨纠葛。近年来,影视、网剧、综艺全面开花的付辛博褪去了BoBo组合时的青涩,深陷与姐妹花的情感纠葛。毛林林演绎飞蛾扑火般的爱情,更是大胆上演女追男戏码。而“暖男爸爸”张丹峰尽显霸道演技。除了高颜值高人气的花旦鲜肉齐聚形成亮眼阵容外,该剧更有王琳、杜志国、高雄等金牌老戏骨实力护航,十分值得期待。

  强情节快节奏步步惊心 精良制作再现乱世风华

  《乱世丽人行》不仅演员阵容亮眼,故事更是百转千回、引人入胜。编剧李晖潜心打磨剧本,历时4年精心筹备。强情节、快节奏、多反转,带领观众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乱世风云。考究的服装造型,重温民国时尚。该剧围绕韩疏影、谢若雪的成长与蜕变以及和厉文轩、谢天赐、何楚天三个男人间的感情纠葛,上演揪心虐恋与乱世抗战。剧中每个人物都不止于小情小爱,而是肩负责任与担当、诠释忠诚与牺牲,在克制与成全中做出一个又一个选择。剧中所表达的“坚毅”精神,展示了信仰的力量,更突出了情义的力量。

  地面播出收视口碑俱佳 上星成开年大戏锋芒尽显

  值得一提的是,《乱世丽人行》今年先后在多家地面频道播出,精良的制作、荡气回肠的情节以及演员的真情演绎吸引了无数观众,在各大地面频道刮起收视旋风。网友评论,“人物个性饱满,故事见微知著,情节、台词、造型,无一不精,《乱世丽人行》堪称良心佳作!”此次,《乱世丽人行》作为天津、江西两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必将再掀一轮收视热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