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婚后两头忙!杨怡称希望老公罗仲谦来捧场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7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万绮雯与黎燕珊等昨日出发到上海,为主演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准备,这次演出共20场,春节前才回港。杨怡婚后与老公罗仲谦各有各忙,她明说希望老公可以来看尾场。

  杨怡首次以罗太身份过年,是否需要特别准备?她说:“阿哥马浚伟提醒我,才想起也是我们婚后首个圣诞,其实无所谓,回来有几天时间准备去办年货。(是否会印好罗姓红包袋?)有的,但不知够不够派。”杨怡笑指已很久没试过离开香港一个月工作,所以她要亲亲妈妈、狗狗,甚至工人才出门口:“妈咪不习惯我离开那么久,狗狗更跳进行李箱阻我收拾。”

  此外,黎燕珊自称是舞台剧新手,幸好经过三星期排练,加上有万绮雯帮忙对稿,已开始老练。她称从来没试过因工作离开子女那么长时间,所以要亲够他们才出门口,并安排了子女飞到上海欣赏头场演出。万绮雯指老公同样会飞过来看头场,问可有亲饱老公才出门口?她笑说:“他有送我出门口,因他工作忙,所以只来看头场。外甥女就会陪我去,她说要做我助手照顾我。”

推荐阅读 杨怡 | 老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