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签约新东家 国韵文化打造经纪旗舰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7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者归来”潘玮柏&国韵文化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潘玮柏正式宣布与国韵文化签订经纪合约,其经纪业务全域开放,以全方位、多角度、全产业链布局的方式进行深度合作。发布会由潘玮柏好友李晨全程主持。

发布会现场求婚  惊喜不断亮点多多

作为潘玮柏多年好友的李晨,在主持环节中依然不忘调侃,并通过现场大屏幕将潘玮柏参加某活动时的“短腿”照拿来与观众分享,现场更让潘玮柏展示“长腿“,引得台下粉丝欢呼。越玩越嗨的李晨临时加戏,安排身披婚纱的女生现场演绎求婚,惊呆现场观众。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潘玮柏立显综艺范儿巧妙化解,活动现场欢乐不断。

潘玮柏王者归来重新出发 国韵文化3亿人民币全新打造

国韵文化董事长任晓锋先生不仅现场亲自送上“3亿投资大礼”,更是专程定制专属金色麦克风作为签约礼物,诚意满满心意十足。据悉,国韵文化将在之后的合作中,以其独有的公司品牌资源,在影视、综艺、音乐、商务合作、衍生品等方面的优势上,为潘玮柏量身定制,提供增量式服务。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