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满满的恶意!Selina穿无袖衫露伤疤 竟被骂博同情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爆Selina离婚原因 第三者原来就是妹妹(来源:~~)

  近日圣诞节,Selina在微博晒出SHE三姐妹合影,并留言“平安夜SHE六口之家祝所有朋友圣诞快乐!”照片中,SHE拥坐在一起,准妈妈ella坐在中间,画面十分温馨。Selina所指的六口之家原来是自己、Hebe、Ella和腹中的宝宝,还有两条可爱的狗狗。

  然而网友们却关注到照片中的Selina穿着无袖的衣服,露出了手臂上的伤疤。却被某些怀着满满恶意的网友骂她博同情,消费伤痕。随后就被网友反驳,Selina在花一样的年纪遭受了这么大的创伤,却能很勇敢地直视自己的伤痕,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Selina在2010年10月份,在拍摄活动中被烧伤。历经了痛苦的手术与术后恢复。如今她的生活恢复了平静,也能直视自己身上的疤痕,还时常晒自己的生活照片,自信的样子十分美丽动人。

推荐阅读 Selina | 无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