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鬼吹灯》开播好口碑 金泽灏演绎胡八一小迷弟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2月27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孔笙、周游、孙墨龙执导,白一骢任总编剧,侯鸿亮、方芳担任总制片人,靳东、陈乔恩、赵达、金泽灏等人主演的剧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本周继续热播,该剧开播以来,关注度和讨论度不断上升,良好的口碑在媒体和观众间持续发酵,截止昨日在网络平台的播放量已达6.7亿。

  考古小分队正式上线 金泽灏实力演绎胡八一小迷弟

  昨日,剧情进展到胡八一与胖子从牛心山归来后,在大金牙的指引下,决定加入Shirley杨和陈教授组织的西域考古队,在一个四合院里,考古小分队的成员们第一次聚在一起,集体上线。剧中胡八一为了取得陈教授和郝教授的信任,详细阐述了有关分金走穴,风水定位的知识,也引起了郝教授的学生们的注意,其中楚健在胡八一讲解典故时听得尤为专注,之后胡八一与王胖子成功加入考古小分队,楚健还对胡八一说“你的发型好帅啊”,堪称胡八一的小迷弟,让观众印象深刻。

  《鬼吹灯》热播剧中演员获关注 金泽灏未来受期待

  楚健的扮演者是内地青年男演员金泽灏,之前曾在央视热播的《温州两家人》中饰演人气颇高的“国民男闺蜜”黄小威,以及《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的陈寻而被观众熟知,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热播的同时,网友们也搜出了之前金泽灏拍过的一些写真和大片,长腿男神魅力尽显,而将于明年开播的行业大戏《外科风云》中也将有他的精彩表现,不久前公布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演员阵容中,金泽灏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已经有不少网友预估,随着明年这两部剧的陆续播出,金泽灏的人气也将更上一层楼。

  此次他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扮演的郝教授的学生,同时也是考古队一员的楚健,将随同胡八一、Shirley杨以及王胖子一起踏上神秘惊险的精绝古城探秘之旅,而熟读原著的“灯丝”对楚健的结局感到揪心,到底楚健最后命运如何,请继续期待每周一晚八点《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吧》。

推荐阅读 鬼吹灯 | 金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