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WINS林峯花式组CP 演唱会万人合唱《团圆饭》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27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团圆饭》TWINS林峯首合作

《团圆饭》花式出产新“CP”

林峯拍摄现场欢脱无限


  12月24日,时值平安夜万家团圆时,由英皇群星联手打造的年度贺岁曲《团圆饭》如约登上《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上海大舞台火热开唱,现场群星不仅组团High唱尬舞,为粉丝们打造了一场高潮迭起的英皇群星内部大PK,素来有盛世美颜之称的TWINS与影视歌三栖的优质偶像林峯也首度合体舞台同框,开启劲歌热舞模式“刷爆”了网友期待值。

  《团圆饭》花式出产 “CP冲击波”

  据了解,《团圆饭》不仅是一首贺岁曲,还是献礼英皇17周年风雨同舟的曲目,自然而然集结了众多英皇一线大咖。而早在MV拍摄时期,林峯便耸肩卖萌笑语连连透露这是“首次与TWINS同台,也好开心和大家一起玩”。此次演唱会三人舞台“重聚”为了给大众带来全新的感观体验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TWINS着曳地仙女裙“从天而降”,深情对望惊艳亮嗓。林峯则时而温柔内敛唱起款款情歌,时而大秀酷炫舞姿痞帅十足。虽是首次同台,三人之间电光四射的配合十分默契,还被网友调侃为“CP冲击波”。除此之外,李克勤与容祖儿、阿sa与关智斌等CP之间的PK对唱同样吸睛力MAX。

  经典曲目再现引万人合唱

  除了亮眼搭配获赞无数,TWINS、李克勤、林峯、关智斌、泳儿、容祖儿、谢霆锋几位英皇艺人还分别演绎了《当爱靠近》、《红日》、《护花使者》、《月半小夜曲》等粉丝热捧、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以回馈大众,引发现场万人齐声合唱,场面壮观燃爆上海滩。而《团圆饭》这首ending曲无疑将本场演唱会气氛推向最高潮,通过歌声向大众传递出了平安夜的“团圆”祝福。这也是群星首次现场演绎《团圆饭》,为这个团圆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海场演唱会虽已落幕,但仍有些许粉丝遗憾的称“男神女神同框根本看不够”。为此英皇群星将开启“伴大家过新年”的欢乐模式,由他们共同打造的超级舞台也将从2016年年末延续到2017年年初,因此北京、广州两站《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将分别于1月6日、1月14日拉开帷幕,届时《团圆饭》又将给人怎样的温暖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团圆饭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