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桃花初恋李芯逸挚爱赵又廷 浪漫开启荧屏之旅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7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典美女”李芯逸出演上官婉儿端庄达理

  “古典美女”李芯逸出演上官婉儿端庄达理

  由香港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的古装玄幻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登陆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据悉,在剧中对赵又廷饰演的男主人公“夜华”的情感有着重要影响的是一段隽永初恋,素有“古典美人”之称的实力演员李芯逸便是这位举足轻重的“桃花初恋”的扮演者。李芯逸希望,能以这段唯美浪漫的初恋开启2017年的荧屏之旅。

  情“动”赵又廷 古典美人不简单

  作为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一直以古典唯美气质深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李芯逸,此次在剧中饰演 “夜华”的初恋女友,与赵又廷上演一出隽永唯美的纯爱戏码,为男主人公的情感世界刻下浪漫原点。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芯逸不仅有着古典美人的特质,而且表演功底扎实。从以往作品来看,无论是明丽端庄的古典剧作,还是时尚感十足的潮流大戏,无论是沉稳冷峻的反面角色,还是欢脱活泼的天真女孩,李芯逸都能以精湛演技精准驾驭。

  在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中,她用成熟大气的演技将上官婉儿这个唐代政治家塑造的入木三分;《大明按察使》中,她又突破自我以“疤面”示人,饰演的昆曲名伶小杏仙集悲情与复仇于一身,令人不禁扼腕;在抗日题材电视剧《大漠苍狼》中,李芯逸则首次挑梁反派角色,精准把握了蛇蝎腹黑的千金宋香丽从无忧无虑到心里扭曲的成长转变……而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扮演的“桃花初恋”不仅美貌惊人,更在她的诠释之下散发出耐人寻味的迷人气质。

  2017年浪漫启航 宜古宜今全面出击

  尽管古典气质让李芯逸出演了不少古装大剧,但是“古典美人”也是“善变”的演技派。除去在《三生三世》中塑造了温婉可人的“桃花初恋”以外,2016年李芯逸涉猎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剧作。

  在近代传奇大戏《客家风云》中,李芯逸搭档“朱古力暖男”朱泳腾,上演一出世家恩怨的爱恨情仇。由她饰演的歌舞伎花魁月影外表冷峻严肃,内心坚贞痴情,与“桃花初恋”俨然不同,演技成熟获导演和对手盛赞。在由“偶像剧魔术师“宋洋导演执导的IP时装大剧《一粒红尘》中,李芯逸又以时尚丽人的姿态亮相,驾驭潮流展现偶像风采,一颦一笑撩艳动人。而在家庭伦理大剧《咱家》里,李芯逸用百分百接地气的表演,为该剧奉献了极具生活质感的核心大戏。正在贵州火热开拍的民族传奇大戏《云上绣娘》里,李芯逸则化身苗寨姑娘,以最民族的美,带来最感人的爱。

  此外,在微博大号“剧探王”公布的深圳卫视2017年度片单中,李芯逸参演的《淘气爷孙》也位列其中。剧中李芯逸首次挑战出演单亲妈妈,成功诠释了女性在情感家庭中的独立与勇敢。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李芯逸坦言,忙碌的2016年就此翻篇了,希望2017年能有机会挑战更多类型的角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