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恒星的守护中唱响拥有 张恒远《黑色翅膀》上线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2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恒远《黑色翅膀》专辑封面.

张恒远彩排


  在陆续推出自己包揽词曲的《奢侈品》、《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告白双主打”《只是你不爱我》、《你在我的时间里写诗》以及充满能量的专辑同名主打《黑色翅膀》等歌曲后,张恒远《黑色翅膀》终于全碟上线,收录的十首歌曲每一首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拥有”坚定的初心 唱动远空的恒星

  在这张全新专辑中,张恒远将多元化呈现得淋漓尽致,从曲风到演唱都做了不同角度的尝试。无论是让他回忆起少年时期的《你在我的时间里写诗》、还是透过现实大谈奢侈爱情的原创单曲《奢侈品》在上线后都收获粉丝和音乐人的实力点赞!也让我们听到了张恒远温柔与霸气并存、孤独却耀眼的真心。

  而在最新上线的三首新歌中,张恒远在《拥有》中诉说孤独的美丽,在《好吗》中甜蜜告白,在《远空的恒星》中无所畏惧地前行!整张专辑唱响张恒远真实内心独白的同时用“远式摇滚”传递着在筑梦路上坚持初心的正能量。

制作人大赞“远式摇滚”直接诚恳 《黑色翅膀》首首戳心

  提起张恒远特有的摇滚风格,就会让人想到他不畏惧黑暗,充满穿透力的“呐喊”。而此次担任专辑多首歌曲制作人的JerryC大赞与他录音“爽感十足”:“很喜欢他在演绎摇滚时的直接与诚恳,完全不会有老摇滚的油气。”而两人更是因性格相像而相见恨晚,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都默契十足,才让这张专辑每首歌都有其独特的闪光点。

  新专辑“带翅膀”强势上线,张恒远也始终在音乐之路上坚定不停歇,而他这两天也在紧锣密鼓地彩排,为28、29的中国新歌声香港演唱会做准备,将在演出当晚与一众“新歌声”唱响视听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