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小刚徐帆合体代言 谈"长城""摆渡人":都挺好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7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小刚徐帆夫妇亮相某品牌发布会

  冯小刚徐帆夫妇亮相某品牌发布会

  (文/伏蓉 摄影/盛春)12月26日,冯小刚徐帆夫妇携手亮相海口,双双以代言人身份为某品牌手机新品发布会站台。现场,也首发了两人主演的短片《成功的标配》。夫妻二人首度合体代言现场狂撒“狗粮”,互赞对方,徐帆夸冯小刚“有安全感”,冯小刚说徐帆“旺夫”。而冯小刚更表示反对大家迷信外国货,自己就不迷信苹果手机,也从未用过。

  谈起自己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冯小刚觉得成绩“非常好”,自己十分满足;而谈到最近争议颇多的两部大片《长城》和《摆渡人》时,他则一反”小钢炮“作风,表示“都挺好”,“每个导演(每部电影)都付出很多汗水,我作为导演我对同行拍的东西,我都佩服。”

  冯小刚笑徐帆式民主“内紧外松”反对迷信外国货

  在发布会上,冯氏伉俪首度对戏的短片《成功的标配》首映。短片中,徐帆冒雪到片场探班冯小刚,对冯导嘘寒问暖,还送来便当,而得到关怀的冯小刚,更直呼徐帆为他的“幸福标配”。现场两人也是狂撒“狗粮”,徐帆称短片中展现的就是两人的日常,在她看来,冯小刚是“特别认真玩耍的顽童,特别真诚,不光对我,对周边的朋友也一样,(跟他在一起)有安全感。”而冯小刚也对老婆赞不绝口,表示“这个媳妇娶对了,我很幸运。帆子特别仗义,特别性情,替我维护了很多朋友,是特别旺夫的人。”

  不过,他话锋一转也玩起了“冯式幽默”,吐槽徐帆的民主其实“内紧外松”,“表面上看民主气息很浓,实际上是摆设,(生活琐事)一开始很认真提了建议,后来发现没用,在铁腕人物统治下就俯首帖耳吧。”

  谈到为何这次夫妻一起代言,徐帆表示因为觉得是国产手机,为国产手机代言很有面子。冯小刚说自己也反对对国外的东西特别迷信,“我就不太迷信苹果,我也从来没用过。”

  冯小刚称拍《潘金莲》非常满足 谈《长城》《摆渡人》:都挺好

  谈起新片《我不是潘金莲》的成绩,冯小刚认为“非常好”。“九千多万拍的,将近五亿票房,投资回报非常好,这是一部非常有内涵的电影,对我来说非常满足的一件事。”而谈起另一部华谊正在热映的新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时,冯小刚表示该片“非常有腔调”,“可以看出导演对自己作品的全神贯注和坚持。”

  相比《罗曼蒂克》,票房排头兵《长城》和《摆渡人》的争议就相对多一点。一向敢放炮的冯小刚谈到这两部电影时评价相当克制,称“我觉得都挺好,《长城》可以看到,张艺谋导演那么长时间费了那么精力来去做一个电影,是很认真的。每个导演(每部电影)都付出很多汗水,我作为导演我对同行拍的东西,我都佩服。”

推荐阅读 冯小刚 | 长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