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亚洲偶像榜打榜回顾马来西亚篇 最是林宇中

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28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IBB亚洲偶像榜是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节目基于全网大数据和粉丝投票,最终通过现场演出、直播拉票等环节确定当周榜单排名。眼界决定成败,亚洲偶像榜借鉴国际先进模式,打磨榜单细节,以迅速成为中国音乐榜单中瞩目的焦点。

  这样的榜单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与粉丝到现场,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乐手给亚洲偶像榜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与优质偶像。这些明星们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也通过亚洲偶像榜利用互联网所构建的大直播矩阵传播到整个泛亚地区。而这次我们将回顾的目光看向前来参加过偶像榜的马来西亚国民级歌手林宇中。

  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新人——林宇中。05年出道的林宇中是一位创作才子,有着不俗唱功和超凡的音乐才华曾被海蝶唱片视为年底的秘密武器。在出道之前替众多知名歌手写歌:像陈小春、张智成、品冠、张韶涵、阿杜、陶晶莹等都与他有过合作。

  唱过林宇中写的《叶枯过》的师姐陶子说:“林宇中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唱作俱佳实力派新男声。”林宇中要发片,海蝶唱片的两位师兄阿杜和林俊杰也不忘挺他,阿杜表示:“宇中跟我一样是个木讷的人,但他创作的词曲却很多元化,听他的音乐可以更了解他。”林俊杰则说:“他的歌带有很真诚的温暖和感动。”

  曾经的金曲新人王,如今的帅大叔,曾多次获得重量级奖项的他如今经过历练积淀更加气质醇厚。现在马来西亚俨然已是华人一哥地位的林宇中在亚洲偶像榜这样的打歌现场献唱可谓相得益彰。在舞台上林宇中用独特的“林风”将情歌演绎得纯粹又彻底,倾倒众生。精灵王子一般的他出现在在舞台中央,通过简单的歌词、共通的心绪、清澈的旋律,如清溪缓缓灌入人们受伤的心里,大解离愁。

  在亚洲偶像榜的打歌舞台上,前来参赛的马来西亚偶像与粉丝各种互动感谢,用多种形式增加明星与粉丝的互动取得巨大的成功。亚洲偶像榜正是从以心换心的最佳体现,赢得一批批忠实粉丝。目前新浪微博已达5.4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足以说明偶像榜在观众心中是多么受欢迎。这也正是为何亚洲偶像榜2016年打榜虽已过去,但“江湖”依然有大量它的“传说”的原因。

推荐阅读 林宇中 | 打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