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佳莹新歌《是日救星》首发 析网络众生百态

华语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作才女徐佳莹自参加《我是歌手4》以来深受广泛歌迷的喜爱,实力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于今年年中举办的“日全蚀”巡回演唱会也赢得跨界极高评价与绝佳口碑,让LALA也忍不住戏称是屡屡登上人生重要里程碑的奇幻一年。近期沉潜于创作的徐佳莹,在广大歌迷的期盼中,今日终于发布新歌《是日救星》,这首歌同时也是2017年即将举办的“是日救星”巡回演唱会同名主题曲,消息一出网络讨论与热搜度瞬间飙升,歌迷们纷纷表示相当期待。

  歌曲《是日救星》由LALA填词,并携手新世代创作人郑楠联合谱曲,新锐制作人陈君豪操刀制作,共同携手精琢打造。LALA再度展现令人惊艳的创作魔力,以“LALA式”的独特诙谐精准剖析网络世代众生百态,唱出她眼中观察到的现世景况,摇滚曲风加上张力十足的弦乐编曲,成功打造了奇幻华丽、饶富玩味的听觉享受。

  徐佳莹穿透人心的细腻嗓音征服无数乐迷,今年LALA也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她的多首单曲与专辑分别获选为各大音乐平台热门歌曲与热门专辑。在《我歌4》中演唱的歌曲也颇受歌迷追捧,比赛结束后以8100万次总试听量荣登《歌手4》人气王冠军宝座,诸多耀眼的战果不断证明着LALA的音乐实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