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佳莹自曝生日怒收男友送的跑步机:全世界都要我动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佳莹

  徐佳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徐佳莹在认真准备自己的演唱会,却不料遭到主办方送上运动脚踏车和哑铃,希望她在筹备演唱会期间持续运动,练出好体力。这让徐佳莹有些哭笑不得,她透露男友送她的32岁生日礼物就是跑步机,搞笑说:“要我情何以堪?全世界都要我运动,我家都可以开健身房了”。

  徐佳莹表示在参加《我是歌手4》时,常被网友攻击身材,“当下会觉得关你什么事啊,讲话可以不要这么伤人吗?但过去就算了”今年徐佳莹的工作日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和男友聚少离多,加上明年要筹备大型巡演及新专辑,忙碌程度可想而知。

  谈及如何保鲜恋情,她表示每天都会和男友讲电话,虽曾长达2个月没见面,但男友不曾抱怨过她,相当体谅她的辛劳。

推荐阅读 徐佳莹 | 男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