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抓”张铎承包感情线 与王凯陈妍希相爱相杀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放弃我抓紧我》与《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集结了以王凯、陈妍希、张铎为首的各路演技大咖,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感官的重重享受。其中,在两部剧中均“身兼重任”的演员张铎,更是气场大开,张力十足,重新诠释出了不同类型的霸道总裁,备受观众好评。剧中的张铎,与王凯、陈妍希飚戏,亮点十足,更被网友戏称为“承包了所有CP线的男人”。

1

         霸道总裁张铎《北上广》狂追陈妍希 不惜上演“假生日”

         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饰演精英总裁的张铎,气场十足。一心想要追到小白兔陈妍希的他,可谓用尽了浑身解数。从第一次相遇,张铎就对陈妍希照顾有加,不仅为其专门请来了医生看病,还豪掷千金送上大牌手链,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张铎更是不惜上演“假生日”的戏码,只为与女神共进晚餐。相比起朱亚文对陈妍希的“毒舌”,张铎与陈妍希之间“霸道总裁与职场小白兔”的相处模式,更是发糖无数,随着剧情的深入,使得观众们频频大呼:在一起!

         《放弃我抓紧我》王凯张铎再合体 兄弟上演相爱想杀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放弃我抓紧我》中,张铎再次担纲“精英男”,继《新神探联盟》之后,与王凯二度合体飚戏。剧中,张铎饰演的莫凡,与王凯饰演的陈亦度是一对多年的好兄弟,随着剧情的发展,二人更在一步步的上演着“相爱想杀”的虐情戏码。其中,最令粉丝惊喜的是,戏中二人“粉红”不断,不仅频频爆出金句,还一起健身、按摩,画风唯美。加之,戏外二人关系同样“过硬”,因此,这对好友CP之间默契、自然的互动的桥段,受到了众多观众追捧,不少网友调侃到:这一对CP一登场,连女主角都黯淡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