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孝全家中现神秘女疑似新欢 经纪人:只是朋友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分手2个月的张孝全,被传出有女子出入家中晾衣、遛狗,对此张孝全否认为新欢,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莫非是自己上演台湾版的《月薪娇妻》。

  张孝全一直是是帅哥魅力十足,男女通杀,被称为“国民老公”。据悉,张孝全10月宣布自己单身,本月拍到张孝全有新欢入住,不仅腿长,身材也十分辣眼,一举一动看起来都像是居家女人。

  该女子还被曝出在12月20日下午,从张孝全家中走出来遛狗,紧身牛仔短裤露出她一对细白的长腿。隔天晚上,张孝全在台北市民生社区的住处,在晒衣间依稀可见一女子身影。

  对此,张孝全经纪人曹姐表示,该名女子是她的朋友,因为张孝全工作忙碌的时候,家中的狗需要有人照看,两人才会轮流去张家帮忙,并否认该女子是他的新欢。

推荐阅读 张孝全 | 经纪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