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杰尼斯值得听的五首新歌公布 岚占两首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2月28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起杰尼斯的音乐,大家的印象全部都是偶像的风格,特别是近年来大火的岚和即将解散的SMAP,应该常常在街头上听到他们的歌声。由SMAP的粉丝同时也是批评家的矢野利裕严选出2016年杰尼斯偶像中值得一听的五首歌曲在本日公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刚推出了新书《杰尼斯和日本》,因此评论颇有见地。

  据矢野利裕分析,杰尼斯基本是美国的流行音乐风格为基准。因此他们很勇于挑战新的风格。很多作品在音乐行业中的评价都非常高,以下为推荐的作品。

  1、New《Touch》

  这是一首很明朗的嘻哈舞曲,特点是有很强烈的电音基础旋律。News能演绎出很清爽的风格,让人感觉很好,清爽又带点忧伤的舞曲MV值得观赏。

  2、岚《复活Love》

  这首歌曲让我们想起少年队的《Funky Flushin》的21世纪版,而且由山下达郎和竹内玛利亚制作,质量有保证。

  3、岚 二宫和也 《今天复明日》

  这首歌曲是收录在专辑《Are You Happy?》中由成员二宫和也独唱的歌曲。风格类似加拿大人气说唱男歌手Drake的《Views》,尝试了尖锐的R&B风,用去感性化的硬朗制作,但是氛围化的特点却并未流失,在一众歌曲中,它是今年最让人惊艳的。

  4.KinKi Kids《阳炎 Kagiroi》

  这是在专辑《N album》的收录曲,由堂本刚作词作曲,跟《今日复明日》一样,颠覆了以往的印象,民谣的文艺风格,加上甜美的歌声,纤细的触动歌迷的每条神经。

  5.Sexy Zone《彩色Eyes》

  这是Sexy Zone最适合的风格,少年的迪斯科舞蹈风格。确定只有他们才可以演绎本色歌曲,非常值得聆听。(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