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苗小青新歌《阿老表的阿表妹》 灵动嗓音召唤爱情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28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苗小青新歌《阿老表的阿表妹》 灵动嗓音召唤爱情

苗小青新歌《阿老表的阿表妹》 灵动嗓音召唤爱情

  近日,新兴唱作人苗小青动作不断,除了台湾发行新专辑《釂》以外,内地也井然有序的排期着,继发行《阴阳极》后,12月28日再次推出新专辑中的单曲《阿老表的阿表妹》,以轻快明亮的旋律,细腻而清亮的嗓音,将民族音乐和自然届原有音律相互融合,大胆新奇的唱法给歌曲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苗小青自出道以来,全身心的投入写歌中,历经近千个日夜创作《釂》专辑问世。此次发行单曲《阿老表的阿表妹》具有很强的地域性民族音乐特征,就如歌中所陈述的事实“慢慢的沉浸在热情的旋律里,灵动欢悦的召唤爱情,阿老表带着阿表妹,就在这样的山顶上,许诺终身不分离。”

  目前少数民族的音乐形式被越来越多的乐迷所喜爱,随着音乐的多样化,音乐流行也在不断地升级和苏醒,越来越多的方言唱片出现,将音乐个性化到极致。《阿老表的阿表妹》这首歌是苗小青原创歌曲,它的出现与流行的音乐及国外rap音乐的影响均有联系。不仅如此,他还将少数民族地区的原生态、雷鬼与电子等相结合的元素,制造出了中国音乐中新鲜和欢快的声音,同时可以将少数民族地方的文化扩散给更多的大众所了解,本着向世界提供一张与众不同具有中国特色的唱片而努力着。

  据悉,此次单曲一经上线便引发大众听者热烈讨论。苗小青透露近期会以全新表演形式为歌迷带来新歌首秀的表演,为观众带来视觉上和听觉上的双重震撼。

推荐阅读 苗小青 | 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