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炜新歌旅拍版MV上线 用音乐带你游欧洲文艺之都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人气偶像李炜新歌MV的先导片在网上曝光后,温馨浪漫的画风引得粉丝们欢呼,《I’m Here Waiting For You》作为李炜新专辑的预热单曲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而近日上线的旅拍版MV更是让人期待已久。

生命乐章新篇章 新歌MV带你畅游欧洲文艺之都

  自上一张专辑《脱胎换骨》后时隔两年,人气歌手李炜携全新专辑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华丽而来,这也是李炜首次担任制作人并亲自填词创作的歌曲,更前往巴黎、布拉格、维也纳等多个欧洲城市,寻找音乐素材和灵感,尽显音乐才华。新单曲MV满溢着这两年李炜内心的温暖与坚定,情绪层层堆栈,渐浓渐烈,将李炜细腻又赋有穿透力的歌声展露无遗。

  MV在布拉格以旅行拍摄的方式完成,在查理大桥、老城广场、圣维特大教堂、Strelecky Ostrov等地方取景拍摄,展现了许多文艺中世纪古城温暖阳光的画面。此次拍摄没有采用过多的修饰,而是以一种随性的镜头拍摄手法呈现自然的光线与人物的状态,将歌曲里所描绘的情感通过歌声与画面一并直击观众的内心。

新专辑蓄势待发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MV中,李炜用温暖、干净的声线诠释当下心中的感情观。MV中大量的阳光镜头切换与绚烂多彩的涂鸦墙,配合深情的眼神与歌声,整体性的表达了这首歌所要传递的一种态度。在列侬墙上喷出的歌名“I’m Here Waiting For You”的涂鸦,因为句子本身意思的传播性,在拍摄完的几天内都还引来不少的世界各地游客在这个涂鸦句子前拍照合影留念。而MV中的这种积极阳光、随性自由的态度也正是李炜想要传递给歌迷的。出道六年,不断用音乐积累丰富的自己,此次李炜也是首次担任音乐制作人,作为新专辑的预热单曲,用甜蜜轻快的节奏旋律,诠释出一个更加坚毅洒脱、阳光与温暖的李炜。

  据了解,刚刚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的李炜正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相信不久后就会有新作品与歌迷见面。李炜选择用音乐的方式见证自己的积累与成长,歌声中也唱出一份对不离不弃的歌迷真挚的告白与感恩。

推荐阅读 李炜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