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心》成收视黑马 朱锐真挚表演获赞“年度最暖”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上海鼎昌影视传媒、大连清风小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博望影视投资企业联合出品,范明、朱锐、闫学晶、王丽云等主演的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当中。这部剧虽然没有大制作撑场,也没有小鲜肉加盟,却凭借着真诚扎实的表演,和真挚动人的剧情去打动观众。目前这部《真心想让你幸福》已经超过了同档期一些阵容强大场景豪华的偶像剧,成为了当前的卫视收视第一。尤其是剧中的女一号翠翠的扮演者朱锐,这一次她演活了一个质朴善良又坚韧的都市单身妈妈,被不少观众称为“年度荧屏最暖女主角”。

朱锐说角色 “演翠翠真的很考验我的表演”

  在这部《真心想让你幸福》当中,朱锐出演的翠翠是一个经营一家小洗衣店的普通都市女性,某一天他的丈夫遭遇车祸丧生,留下来身怀六甲的她。而一番阴差阳错之下,翠翠又和肇事司机宋大年(范明 饰)成为了邻居,宋大年这个人物的善良老实渐渐打动了翠翠,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感情……

  朱锐对于这段剧情有着自己的了解,她说,乍看之下,和撞死自己丈夫的司机产生感情,一般人都很难接受。但是要赋予这段感情合理性,就非常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在剧中朱锐出演的翠翠,和范明出演的宋大年,都是普普通通的都市小人物,但是二人都有着一样的善良质朴的内心,所以他们之间的相互吸引也有很合理的成分,而如何将一段看似“不合理”的感情演绎得既真实又可信,则是这部剧最难的地方。

朱锐“台网双霸屏” 《无间道》《真心》上演“实力反差美”

  目前除了这部《真心想让你幸福》之外,朱锐还有一部超级网剧《无间道》正在热播,在剧中她出演了一位香港警队的心理医生胡家琳,外型冷艳气质性感,和《真心想让你幸福》中的翠翠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以至于很多观众根本认不出,他们原来是同一个人演的!一个是高端大气的硬派精英,一个是质朴善良的小家碧玉,二人之间判若两人的外形和气质着实令人惊叹女主角朱锐的角色塑造力。

  目前这部剧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荧屏热播,王丽云出演的婆婆得知宋大年是撞死自己儿子的肇事司机之后,剧情发生了大反转,和翠翠之间的婆媳矛盾也一触即发,翠翠将何去何从?今明两天的剧情将为你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