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草蜢推《上天关了一扇门》MV 表达对梅艳芳思念之情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草蜢早前为新歌《上天关了一扇门》拍摄MV,该歌曲由王菀之作曲、黄伟文填词,还特别邀请到草蜢的超级好友郑丹瑞执导MV。拍摄时,草蜢三人都收起笑脸,一脸哀伤,因为这首歌的歌词令他们忆起已故恩师梅艳芳,纵使事隔13年,草蜢仍然忘不了梅姐,在MV中重演思念情怀!

  《上天关了一扇门》表达了草蜢对恩师梅艳芳的无限思念,12月31日是梅艳芳逝世13周年纪念日,草蜢一直将对她的思念放在心里。蔡一杰表示,其实梅姐离开之后,他们三人谁也没有再特别提起此事,而是一直将思念收藏在心底,压抑着自己平静度日,因为这件事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据知,草蜢三人最初接到梅姐的死讯时,都不约而同躲起来逃避,此次MV会将他们这个故事拍出来。其中,蔡一杰当年曾经难过得一直浸在浴缸中,郑丹瑞亦在拍摄时找来一个浴缸,让他重演这难忘的一幕。

  草蜢与郑丹瑞虽然渊缘颇深,但却是首度合作,郑丹瑞更是首度执导MV。蔡一智笑言,此次不但是与郑丹瑞第一次合作,更是郑丹瑞MV处女作,因为他们觉得这首歌很感性,一定要物色一位与草蜢心意相通的人拍摄。郑丹瑞的感性及经验令他们彼此不用多说什么便会明白对方的心意,证明草蜢没有找错人。草蜢与梅艳芳关系密切,因此郑丹瑞很想知道当年梅姐离世时草蜢三人做过些什么,希望在MV中拍出他们当年的感受,而郑丹瑞也表示只有经过这个打击并最终勇敢面对,才不会辜负梅姐对草蜢的期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