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薇做客《谁在说》 讲述成长经历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2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9日晚,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谁在说》栏目迎来一位“美丽心灵的歌者”——青年歌手张薇。当天,张薇以一身优雅白色礼服亮相,与舞台上惊艳时尚的形象相比显得更加亲切。

  在节目中,张薇与主持人、嘉宾共同回忆了她的音乐旅程、讲述了她的公益心路以及成长的道路上收获的鲜花与感悟。

  节目中,张薇分享了她的公益心得。作为很早就投身公益事业的歌手,张薇担任了“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身体力行地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她和她的朋友们更是在节目现场奉献爱心,为留守儿童捐出善款。

  不仅如此,她的全新原创作品专辑也要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这张由时尚元素贯穿每一首歌的原创专辑是张薇积累了这么多年,与著名音乐人、词作家樊孝斌共同推出的一张诚意之作。在录制现场,樊孝斌讲述了这张专辑背后的苦与乐,以及录制过程中有趣的故事,相信一定值得期待。

  栏目组还特意提前采访到了张薇的父母,当张薇听到父亲母亲给予她的鼓励与支持时,她更是数度落泪。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马子玉老师也亲临现场,作为特邀嘉宾向观众述说了张薇是如何孝顺父母,感恩亲情。在现场,张薇还与父母暖心亲情告白,述说了成长路上诸多感人的故事。在场观众包括主持人、嘉宾都眼泛泪光,栏目导演称这是节目开播以来最动情的一次访谈。

  节目开始,张薇演唱了歌曲《团圆》以及节目录制结束时,为了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老师、朋友、亲人们,她选择了这首《恩情如花》,回馈一直支持她的人们。她的歌声如同天籁一般,恬静、纯美,宛如从天堂降落的天使般轻盈,犹如炎热夏日里扑面的和风般芬芳 ,静静的聆听她的歌声,犹如置身梦幻,可以忘掉一切尘世间的喧嚣。其标志性的笑容、娴熟的唱功,彰显了一个青年歌者的魅力与风采。

  更多精彩尽在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谁在说》特别节目“美丽心灵的歌者”,本期节目将于12月29日19点30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张薇 | 留守儿童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