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章子怡一家四口为小女儿庆生 醒醒一周岁萌萌哒

明星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家人一起为女儿醒醒庆祝生日的合照。并po文:醒宝今天一周岁了!感谢孩子让我感受到太多为人母的快乐,身边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鲜花] Ps:宝宝抓周~医护箱,博士帽和放大镜[挤眼]

  可以看出醒宝生日会布置十分精心,和醒宝一样萌的羊咩咩蛋糕,预示着醒宝的生肖,而蛋糕周围的羊公仔和羊形气球以及小蛋挞上打印的醒醒与家人的合照布置都看出了醒醒妈妈的用心。在与家人合照中,章子怡穿着一件黑色短袖连衣裙抱着醒醒盘腿而坐,两旁是丈夫汪峰以及汪峰大女儿,四人甜蜜面向镜头。

  网友纷纷点赞:醒醒小公主越长越好看,长大会不会随他爹做音乐呢。更是大赞国际影后的微博看着就跟朋友圈似的,完全没有架子。有细节控的网友提到:章子怡一手抱着醒宝,一手搂着姐姐,这个动作就看出章子怡是一个既有爱心又细心的人。

  从国际巨星到超级奶妈,章子怡俨然成为晒娃狂魔,各种素颜照和女儿醒醒生活照po在微博,大家对她的称呼也从大明星转变为醒醒妈妈。 这样十分接地气的方式,让粉丝们见识了现实生活中真实可爱的章子怡。

推荐阅读 章子怡 | 醒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