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学员《初生之犊》唱响青春宣言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敏杰

  新歌声学员

  新歌声学员首张单曲合辑《初生之犊》首发 ,唱响无所畏惧的青春宣言,由制作人苏通达为第一季《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量身打造。

  新浪娱乐讯 新歌声学员首张单曲合辑《初生之犊》首发 ,唱响无所畏惧的青春宣言。这张专辑由台湾新生代制作人苏通达为第一季《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量身打造,作为《身骑白马》以及本届台北世大运(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题曲的制作人,苏通达老师将自己对青春的感受与学员们的个性特点相结合,并力求在合辑中予以全方位地展示。“初生之犊”的新歌声六位新生代人气歌手曾敏杰、郑迦文、刘雪婧、李瑞轩、赵小熙、周旸共同为青春发声,向世界唱出他们的青春宣言。

  曾敏杰 《假面具的猫》 勇敢做自己

  集坦率个性和性感声线于一身的曾敏杰,在这首爵士曲风的《假面具的猫》中,将轻快的节奏、抓耳的旋律、与其独具特色的磁性嗓音配合得相得益彰,猫一样的性格和嗓音,时而可爱,时而性感地娓娓道来,总有一句能够撩动你的心弦。

  郑迦文 《重来》 勇敢去面对

  一个暖心踏实的大男孩会以怎样的方式倾诉自己的情感?大概是以郑迦文《重来》的平静口吻。不是所有的相爱都要轰轰烈烈,也并非每次的回首都要撕心裂肺。

推荐阅读 宣言 | 魔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