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王子”侧田携新歌回归 诠释内心幸福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侧田

侧田宣传照

  侧田早前参加热播的大型歌唱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以童话里不是骗人的小王子造型现身唱歌,热爆网络,得到大批网民支持,掀起一片侧田情歌小王子热。节目已过,侧田的歌声仍在,花了近一年时间筹备新唱片的侧田,赶在2016年过去之前,带着新歌《幸福止痛》见乐迷啦!

  最近,侧田为新歌《幸福止痛》拍MV,在头炮MV内除帽上阵,更初次与一班新制作团队合作,无论是形象或拍摄队伍也是首次合作,带给大家更多的新鲜感。MV中,侧田与一位光头女人相见,就如同照镜子一样,反映出自己内心世界;另外,还有两位女仆人如世俗一样,MV及歌曲是想带出人生中——幸福到底是什么?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侧田希望过新歌,唱给大家听,不要受到別人的影响而改变了自己对幸福的定义!这个拍摄概念,也是侧田首次参与,提供不少意见,与拍摄团队互相交流下想出来,效果超乎想像的好,擦出火花,亦增加了侧田对拍摄的兴趣。

  为了拍新歌MV,拍摄队伍用了2400公斤(2吨)的白色石仔做怖景,拍足整整一天。侧田说,只要拍出来的效果及意境与自己想表达的很接近,就算拍足十天,也都值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