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打绿休团前回顾13年路 自侃是"疯癫乐团"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晚,苏打绿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并写道:“这支影片很快速的回顾了我们过去13年和今年疯狂的种种,是阿纯从英国留学回来一个人编导,剪辑,配音搞定的作品喔,她现在除了跟以前一样好笑之外,也变得更厉害了,谢谢她对苏打绿永恆不变的爱!This is our last goodbye! 要向前走,总是得先告别。 请大家一月一号下午一点踊跃的到两厅院的户外广场,把这个即将休息三年疯疯癫癫的乐团送走吧!”

  据悉,苏打绿1月2日放假,期间大约3年,陪家人、顾小孩、开店、放空、打电动,家凯还计划陪老婆去垦丁打工度假??团员也可继续个人的音乐工作。复团时全员到齐?青峰笑说:“不然就不是苏打绿,改苏打缘好了。”

推荐阅读 苏打绿 | 乐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