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男神荟萃 钟汉良“王爷力”爆表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共同出品,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巨制《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24:00登陆乐视视频,于全网独播。伴随“深情版”版预告片的发布,霸道王爷钟汉良领衔的三款型男也让粉丝们高呼“太养眼”!

钟汉良回归“霸道总裁” 王爷力爆棚

  作为2017年最“高颜值”的古装力作,《孤芳不自赏》一路蓄积期待值。不仅有Angelababy这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娇俏“女诸葛”,更有钟汉良这位玉树临风、一树梨花压海棠的霸道王爷,两人的超高颜值,把整部剧的靓丽指数推向制高点。值得一提的是,在《孤芳不自赏》中,钟汉良再度回归了帅气的“霸道总裁”风,扮演起了骁勇善战的镇北王楚北捷,预告片里的他在雨中深情凝望,不经意间流露迷人气质,而他邪恶的抬起白娉婷的下巴,说出那句“既然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时,更是“攻气”十足,“王爷力”爆棚,他作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一代“战神”,俨然就是一位万人迷主角、魅力不凡,不少粉丝看完预告片后,都忍不住表示:果然,从霸道总裁到霸道王爷,唯有钟汉良“霸道”的合情合理。

腹黑暖男大荟萃 《孤芳不自赏》赏心悦目

  《孤芳不自赏》男神荟萃,除了胸怀大义、魅力十足的霸道王爷楚北捷外,还包揽了“腹黑驸马”何侠及归隐“凉国名将”则尹等一票男神。在之前公布的几支预告片中,几位霸屏男神不仅有着超凡的俊颜,更在性格上各具魅力,其中,孙艺洲饰演的何侠可谓野心勃勃,在与耀天公主的相遇相知中,他冷漠与深情融为一体,满足了众多少女对“腹黑男友”的期待;而亓航扮演的凉国大将军则尹,则有着威风凛凛、横刀立马的雄浑气质,在对妻子阳凤的万般宠爱中,他的铁汉柔情更是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款型男各具魅力,让粉丝们纷纷直呼:真的好养眼,这样的男神,请给我一打。

  《孤芳不自赏》作为乐视视频的开年大戏,将于1月2日起每天24:00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超级影视会员TV端专享,乐次元影视会员移动端专享移动端下载,更可畅想番外篇和纪录片等重磅权益,此外,该剧的强势上线也将拉开乐视视频“寻爱季”序幕。

  要看荡气回肠史诗爱情巨制,还待锁定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