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NINETYNINE 99乐团《追梦的路》 打破枷锁勇敢追梦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摇滚新锐NINITYNINE 99乐团出道短短半年以来,因朝气的形象不断受到潮流品牌的青睐,活动邀约不断。近日,99乐团受美图邀请,创作并演唱美图歌曲《追梦的路》,歌曲坚实又有力道,诠释追梦心路。

  《追梦的路》是由NINITYNINE 99乐团队长史丁作曲、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作词共同联袂打造的精品力作。总有梦想被套上现实的枷锁,总有不被认可的做法,但只要努力,相信总有一天梦想会照进现实。就像99乐团这一支“不正常”团体,在坚持音乐梦想的路上,即便一开始可能不被认同,但他们依然坚信的小小梦想也能有改变世界的魔力。追梦的路,内心不再彷徨,相信每一天都会有改变,路上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即使遇到挫折也可以抬着头,继续往前。

  在坚持音乐梦想的路上,99乐团最初并不被其他人理解,别人闲暇的娱乐时间他们全部用来音乐的学习与创作,在他们对梦想的坚持下,终于在今年六月份发行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张创作专辑》,开启了巡回演唱,站上大大小小不同舞台为梦想歌唱,并不断获得更多人的喜爱。这首《追梦的路》也是99乐团对所有追梦人的一种鼓励,他们用自己的成长之路让同样拥有梦想的人看到了光,让他们看到美丽就在前方。有梦想的人,追梦的路并不孤单,让这首歌陪伴你,给你力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