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孟佳《Who's That Girl》首发 展成长心境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年12月28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孟佳单飞后第二首歌曲《Who's That Girl 她是谁》今日全网上线。香蕉娱乐重金邀请Justin Bieber、Lady gaga作曲人Brian Lee再为孟佳谱曲,以Urban POP风格曲风展现孟佳演唱实力。

  孟佳展现创作才华 流利秀中英文Rap

  Brian Lee此次为孟佳创作的《Who's That Girl》采用明快旋律, 孟佳想到小小年纪独自到国外当练习生的点点滴滴,写下真挚的心情,然后和音乐人严云农共同完成了《Who's That Girl她是谁》的歌词。她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让爱护她的粉丝感受到自己的蜕变和成长,坦率的把心中曾有的彷徨不安、脆弱直接透过歌曲传递给一路陪伴自己走来的粉丝。流利中英文Rap极具个人风格,为歌曲再添亮点。

  镜子创意完整贯穿歌曲到写真

  孟佳也曝光了全新写真照,一把高脚椅、同样的镜子场景, 孟佳大胆的混搭中西代表服装元素。肚兜、皮衣加上运动超短裤秀出好身材,肢体语言将镜子主题从歌曲到影像完整展现。

推荐阅读 孟佳 | Gir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