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泳鑫出席中国新歌榜 凭借新专辑斩获四枚奖杯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日前,中国新歌榜&九天音乐造星计划颁奖盛典圆满举行。太合音乐集团旗下艺人赵泳鑫受邀出席该活动并最终斩获“最欣赏年度专辑”“最欣赏创作男歌手”两项大奖。
 
  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新歌榜”逐渐成为了华语乐坛流行指向标,当天华语乐坛众多歌手纷纷出席。而近段时间赵泳鑫可谓喜事连连,凭借超高人气的个人首张专辑《Get Out》在刚获得完劲歌王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和“国语金曲”奖后,此次又在中国新歌榜斩获“最欣赏年度专辑”“最欣赏创作男歌手”两项大奖。对此,赵泳鑫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认可,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做好音乐。活动现场,赵泳鑫献唱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同名歌曲《Get Out》,动感活力的曲风加上实力演唱嗨翻全场。据悉赵泳鑫目前正准备开始做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令人期待。
 
  此外,赵泳鑫以音乐助力团成员身份加盟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八期已播出,连续八期以来,赵泳鑫精彩的评论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更有热情粉丝纷纷留言希望赵泳鑫能在节目舞台上献歌,对此赵泳鑫表示一定会努力满足歌迷们的愿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