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梓轩《心电图2016》即将上线 最热单曲一网打尽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音乐人王梓轩联合美国电子舞曲团体Trouze即将于2017年1月4日推出华语串烧歌曲《心电图2016》。王梓轩从2016年过百首华语大热歌曲中,精心挑选出30首听众最熟悉的作品,进行编排以电音方式将歌曲串联起来,呈现一首了华语音乐的全新MIX。串烧中包括《我是谁》和《碰不上会更美》两首王梓轩的个人作品,音乐效果极强。不仅如此,王梓轩也与Trouze隔空互动,以特别的方式分隔两地拍摄串烧歌曲MV。

  为了制作这首《心电图2016》,王梓轩可谓煞费苦心,从9月份就开始收集和筛选作品。通过从各大数字音乐平台及排行榜所收集的数据,再对这些数据进行研究和分析,整理了这一整年最具人气的上百首华语歌曲,接着从这些作品中精心筛选出30首进行串联。然而要将30首完全不同的歌曲合并为一首完整流畅的作品,也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王梓轩的两首个人作品《我是谁》以及《碰不上会更美》也串联其中,连同录音和制作,王梓轩足足花了2个多月,才将这首《心电图2016》制作完成。

  王梓轩与Trouze组合的主音Jovany一起合唱了这首《心电图2016》。对于母语不是中文的Jovany来说,演唱中文歌是一个大挑战,更别说一次性要学唱多首不同的华语作品。为了把作品完成的更好,Jovany花了很多时间练习中文发音和咬字。在MV拍摄方面,王梓轩与Jovany一个在香港,一个在美国,分隔两地的他们也用非常生活化的场景,作为MV画面融合在一起。

  2016年初,王梓轩通过大型原创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让不少内地观众知道了他的名字。2009年出道至今,多才多艺的王梓轩集合了唱歌、作曲、监制、演戏、跳舞和乐器演奏等技能于一身,发行了4张广东专辑、1张国语专辑及2张日文单曲;并先后在香港及内地多个音乐颁奖典礼赢得40多个唱作、舞台演绎、优秀新人等奖项。此次王梓轩联合三人电子舞曲团体Trouze,以电子形式重新组合及包装华语大热歌曲,也属于一次大大的挑战。串烧热曲《心电图2016》即将于2017年1月4日华丽登场,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