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智成新歌获好友力挺 治愈嗓音温暖曲风赢好评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歌手张智成2016全新治愈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于圣诞前夕温暖上架。作为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既延续了以往张智成的情歌味道,又给歌迷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歌曲一经面世便获得了业界与歌迷的一致好评。《我爱的人不爱我》上线之后,便迅速冲进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歌曲试听量也持续稳步上升。不少歌迷表示:“新歌来了,耳朵要怀孕了,没人陪我过圣诞,有这首歌就够了。”而除了得到歌迷们的热情追捧外,智成的众多圈内好友也情义相挺,何炅、吴克群、梁静茹等纷纷转发力挺。

  作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这首《我爱的人不爱我》特别找来智成多年好友著名音乐人彭学斌及郑如川联手打造。两人一拍即合,特意依照张智成的声线特质量身定制出这首治愈系情歌,而智成温暖疗愈的嗓音以及细腻动人的演唱方式更让这首歌的情感发挥得恰到好处,为这首歌曲赋予了最完美真实的灵魂,上演了一场百转千回的听觉盛宴。整首歌听下来,细腻婉约的编曲下,旋律夹带着感人的歌词,仿佛能轻易穿透听者内心从而引起共鸣。

  新歌《我爱的人不爱我》发布短短数日试听量持续稳步攀升,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除了获得了业界与歌迷的好评外,智成的圈内好友何炅、吴克群、梁静茹也纷纷转发点赞力挺。何炅表示:终于等到新歌了!吴克群更是评论道:“我们都爱你!除非~我们不是你爱的人,这真的是一首今年听到很感动的歌!请听进去的都转起来!”智成也回复:爱惨你了!感谢好友支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