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致·爱”演唱会浪漫跨年 蔡依林热舞开场

华语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9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12月28日,周三晚,北京工体馆上演年末“万人甜蜜派对”,I Do“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蔡依林惊艳登台热舞开场,经典情歌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Elephant Dee(小S)内地首次开唱诚意满满,惹粉丝疯狂。

  爱是永恒的承诺,爱是真诚的包容,爱是陪伴的勇气!2017的跨年钟声即将响起,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Elephant Dee(小S)、李荣浩同台飙歌,悉数献唱首首经典。演唱会现场更有幸运新郎深情告白,万人现场大胆求婚,人声兄弟浓情和声为其伴奏,主持人黄子佼为爱见证并祝福,浪漫场面令现场观众热泪盈眶,而这一刻的感动也仿佛凝结成为温情的钻,在冬日的北京,为“爱”熠熠发光。

  蔡依林、张韶涵倾情献唱,小S内地首秀惊艳登场

“致·爱”演唱会浪漫跨年 蔡依林热舞开场

  “永恒的爱”是银河中的一道耀眼光芒,划过夜空留下那美妙的乐章,亚洲天后蔡依林用劲歌热舞的《说爱你》、《我呸》、《第三人称》致爱的永恒,开场便令观众进入高潮;

“致·爱”演唱会浪漫跨年 蔡依林热舞开场

  拥抱爱情,敞开心扉!爱,无需华丽的语言、爱,无需哗众的表现,它是一份源于真诚的感动。张韶涵致爱的真诚,《欧若拉》、《看得最远的地方》、《不害怕》首首经典彰显爱的力量;

“致·爱”演唱会浪漫跨年 蔡依林热舞开场

  寻找一生幸福的路,总有刻骨铭心的风景,爱是一包容,无畏风雨。Elephant Dee(小S)致爱内地惊艳首唱,《blue》、《心脏喷血》、《between》连唱三首的间隙,与现场歌迷共同见证了“致·爱”演唱会——“世界最大爱情折页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荣誉;

“致·爱”演唱会浪漫跨年 蔡依林热舞开场

  反复练习,只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有勇气,对于爱,最美的不是甜言蜜语,而是最重要的时刻说出的那句“我爱你”。萧亚轩致爱的勇气,在《潇洒小姐+让爱飞起来》、《浪漫来袭》、《表白》的音乐下,现场Led定格在情侣们拥抱、亲吻额头、比爱心、亲吻的画面里,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专属于自己的温情瞬间;

“致·爱”演唱会浪漫跨年 蔡依林热舞开场

  一生守候,一世跟随,你陪我天涯海角,我伴你风中前行,李荣浩全球首场献唱《流行歌曲》以及经典曲目《李白》、《不将就》用不朽才华与专一致爱的陪伴。

  人声兄弟即兴“阿卡贝拉”助唱求婚,浪漫时刻瞬间引发全场飙泪

  对天许下的诺言,大地为我们见证,彼此对望,坚守这一句承诺,“承”,你心中的告白,“诺”,我爱你一生永不改。人声兄弟在唱至第一遍歌结束时,现场最浪漫的时刻悄然到来,Led屏依序出现情侣照片,顷刻间音乐停止、全场灯暗,大屏幕突然出现:leslie,will you marry me?的字样,追光灯随之找到主席台上的男女主角,男主含情脉脉告白女主,掏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大胆求婚,人声兄弟现场即兴“阿卡贝拉”为新郎“助”唱,幸福的新娘终于说出了那句:我愿意!爱是一种共鸣,感人的告白和温馨爆表的现场气氛,令在座的所有观众都热泪盈眶。

  人声兄弟在随后献唱的《简单爱》和《I Do》时,全场几乎进入了大合唱的卡拉OK模式,简直浪漫到世界尽头!

  爱,是一生永恒的承诺,爱,是一份真诚的誓言,一句我爱你代表着你我一生的责任,我们走在这条通往幸福的长廊中,彼此包容,相互陪伴,因为有你,我的身边有人撑伞,因为有我,你的眼中没有黑暗,是缘分让我们相遇,也是勇气让我们说出我爱你,更是信任让彼此承诺了这句.....我愿意。让我们用感恩与陪伴,在最浪漫的音乐现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