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曦文获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奖 秀深V裙娇羞斗艳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9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视好演员”12月28日在古城扬州完美落幕。曹曦文斩获2016年度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影视剧口碑人气女王。心情大好的曹曦文一袭深V束腰优雅长裙大晒事业线,网友惊呼“女神气场十足”。
  据上半年收获“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后,此次曹曦文再次凭借出众的演技和不俗的口碑荣臻2016年度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奖”,获奖后的曹曦文也十分感动“作为演员,我很感恩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永不停歩,未来更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曹曦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