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德纲继续掌舵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阵容海报公布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9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视觉

  今日,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首次公布阵容海报。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这档最受瞩目的喜剧综艺,第三季回归由喜剧届的“大家长”郭德纲继续掌舵,而首发喜剧人由“大碗娱乐”的张小斐、“喜联娱乐”的张子栋、“赵家班”的文松、“开心麻花”的常远、“德云社”的郭麒麟组成新生代喜剧矩阵,看点十足。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首次公开的阵容海报以绚丽的金色作为背景色,与“笑迎新年”这一主题全面贴合。在人物设计上,将郭德纲以及五位喜剧人用经典的小金人面具遮住了一半的面庞,只露出喜剧人们“带笑的眼睛”令人耳目一新,而每位喜剧人将手贴在胸前做出鞠躬的样子,更是凸显出了每位喜剧人“博君一笑”的诚意。《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即将全新起航,届时我们一起开年见喜!

主视觉竖版

  主视觉竖版

常远

  常远

郭德纲

  郭德纲

郭麒麟

  郭麒麟

文松

  文松

张小斐

  张小斐

张子栋

  张子栋

推荐阅读 阵容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